林鐵及文資處響應公益啟動反賄選列車 播放

2018/10/31

林務局林鐵及文資處響應嘉義地檢署「反賄選活動」,今(31)日啟動反賄選蒸氣列車,由嘉義地檢署檢察長郭珍妮邀集嘉義地區檢、警、調、廉政、林政齊聚阿里山車站,活動中發表反賄選廣播帶由檢察長率先發聲,並邀請鄒族長老以鄒族語言共同錄製,增添活動共鳴性,活動結束後啟動蒸氣火車,象徵「反賄選列車啟動」。
新機關新氣象 響應公益不遺餘力
林鐵及文資處為今年7月1日新成立之機關,主管阿里山林業鐵路及周邊文化資產,為響應嘉義地檢署公益活動並宣揚臺灣特有林業鐵路文化,特別於海拔2216公尺的阿里山車站辦理反賄選活動,並由蒸氣火車擔綱本次反賄選列車的主角,黃妙修處長進一步指出阿里山林業鐵路為臺灣僅存高山鐵路,是臺灣瑰寶嘉義地區的特色,具有觀光及文化價值,並請大家共同愛護珍貴的文化資產。
 象徵民主高度  拒絕賄選 清廉政治共同努力
「反賄選列車最高點-跨域合作守護原鄉」活動位於海拔2216公尺的阿里山車站,為目前海拔最高的反賄選活動,象徵--「具民主高度,向賄選說不」,期能藉由本次活動宣揚乾淨選舉,淨化選風,不買票不賣票,以達選賢與能之民主真諦。
 

相關照片

使用鍵盤操作相簿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最後更新日期:2018-10-31
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