珼琲玊小農餐桌手作坊

珼琲玊小農餐桌手作坊


珼琲玊小農餐桌手作坊位於得恩亞納部落,得恩亞納位於阿里山鄉152林班地上,鄒族的祖先從大社遷徙到阿里山時,曾經以此做為落腳處,到了1730年時爆發天花疫情,才輾轉移到來吉村居住,2009年莫拉克風災時,來吉村遭受嚴重的破壞,土石流重創村民的家園,因此,部落族人通過教會與公益團體等各界的協助,回到了他們的祖先曾經安居的地方,並且取名為「得恩亞納」,意思為一塊遠離河床平坦安全的聖地。
珼琲玊小農餐桌手作坊,期待透過導覽、體驗活動或餐點,讓遊客更了解鄒族部落,體驗山林的美好。

❖營業日:周一至周日,依臉書公告為主,Google商家同步更新

❖提供服務:部落導覽、部落特色餐、風笛體驗、愛玉體驗

❖林鐵加碼優惠:憑一週內阿里山小火車的車票,點風味餐送愛玉或麵包,視現場情況調整,餐點須提前預訂

相關照片

使用鍵盤操作相簿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