貳陸陸杉space

貳陸陸杉Space


由非營利組織-阿里山世界遺產協會經營,是全台唯一同時擁有歷史建築、杉池大草原和文創市集的複合式共享空間品牌,本店座落在嘉義製材所園區內,貳陸陸杉亦呼應阿里山最高峰大塔山的海拔高度2,663公尺,提供個人辦公、沙龍講座、企業包場、小型展演及咖啡小食等服務,與民間團體或政府部門皆有高度合作關係。
      嘉義製材所園區是阿里山世界遺產協會推動阿里山文化景觀登錄世界遺產的重要據點,因此積極與阿里山林業鐵路及文化資產管理處合作,提供「嘉義製材所園區」專業管理及營運活化的服務。由於嘉義製材所是早年阿里山林業產業的重鎮,園區內的手編工廠更見證林產木業轉型為竹編工藝的歷程,為此將該空間轉化新用並命名為「貳陸陸杉Space」應運而生。 貳陸陸杉亦呼應阿里山山脈最高峰大塔山,不僅是鄒族的靈山,亦是阿里山森林的重要林場,因此手編工廠以原木及綠意營造森林意象,呈現清新森活的風格,並期許自身成為串聯各單位及團體聚會交流的集散地。

❖地址:嘉義市林森西路4號

❖營業日:周一、周二休園

❖提供服務:茶飲輕食、文創商品、茶品販售、場地租借

❖林鐵加碼優惠:憑1周內阿里山火車車票,享單筆訂單飲品8折、餐點9折優惠

相關照片

使用鍵盤操作相簿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