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后山喜

雨后山喜民宿


返鄉青農,由茶農二、三代共同經營。「芳興茶業」擁有在嘉義製作GABA Tea資深經驗,茶三代簡誌憶表示家中茶行在疫情尚未開始前,是傳統的種茶、製茶及代工產業模式,返鄉後簡誌憶(三代)則把一直以來B2B的外銷轉型B2C並積極拓展內銷,透過青創補助,重新設計並升級茶包裝,網路推廣及參展行銷,加強競爭優勢,同時成立合法民宿雨后山喜,希望透過民宿讓客人了解太興茶區故事,進而愛上台茶。

❖營業日:周一至周日,依臉書公告為主,Google商家同步更新

❖提供服務:住宿、茶葉、農特產品、製茶深度體驗(須配合季節提早預約)

❖林鐵加碼優惠:
  1.不透過訂房平台,直接向店家訂房並出示車票,可享每房型住宿費用兩百元之折抵
  2.購買伴手禮(茶葉、苦茶油等)時出示車票,可享九折優惠;購買茶葉禮盒(四兩*2)額外贈送GABA茶包-旅行隨身組(5包入)
 

相關照片

使用鍵盤操作相簿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