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山林業鐵路及文化資產管理處111年度報廢標售財物-第2次公告

2022/09/07

投標須知摘要

一、本案標售底價新臺幣253000元,保證金25000元,標售標的、數量及存放位置詳見清冊。
二、投標文件應包含:(1)招標投標及契約文件、(2)保證金繳納票據或匯款證明、(3)切結書、(4)廠商登記或設立之證明、(5)最近一期繳稅證明文件。
三、本批標售標的皆已逾使用年限,實際狀況不詳以交付時現況為準。
1.本案有組合音響(序號21)須拆卸,得標人應將管線、支架等拆除乾淨及補洞油漆恢復原貌。
2.因資安考量桌上型電腦(91台)及筆記型電腦(6台)皆已拔除硬碟。
3.機車2台皆已辦理報廢登記無法重新領牌。
4.得標人應負責現場拆卸及搬運之安全維護,並清除本處財產標籤。
5.本處不負瑕疵擔保責任,得標人不得異議,亦不得請求損害賠償。
四、現場查看時間:投標人需現場查看者,請依照投標須知事先洽本處安排。
五、投標資格摘要:1.廠商登記或設立之證明、2.最近一期繳稅證明文件
六、招標文件領取方式及地點:
1.至本處秘書室(嘉義市東區文化路308號)領取投標資料。
2.電郵至:jojo@forest.gov.tw索取投標資料
3.下載網址(含參考照片):https://file.io/5B0dII4mQf42。
七、收受投標文件地點:
1.本處郵政信箱(嘉義市東區文化路郵局第299號信箱)
2.本處投標箱(嘉義市東區文化路308號)。
八、截止投標:111年9月14日17時前
九、開標時間:111年9月15日9時整
十、開標地點:本處開標室(嘉義市東區文化路308號)
 
最後更新日期:2022-09-07
回列表